艾薇嵐_wei

這裡是來自台灣的艾薇嵐(*ˊ∀ˋ)

✡ 摩爾一生推
✡ 沉迷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
✡ 近期沉迷光與夜之戀


---(出沒地)---

✡ 微博 @艾薇嵐_wei
✡ Twitter@wei144
✡ IG @wei09279
✡ B站 @艾薇嵐_wei



✡ 貼吧禁止轉載不授權✡
✡ 貼吧禁止轉載不授權✡
✡ 貼吧禁止轉載不授權✡

✡ 轉載請必定標明出處 ✡
✡ 轉載請必定標明出處 ✡
✡ 轉載請必定標明出處 ✡
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RK:瑞琪你怎麼知道我在這Σ(°Д°;???

瑞琪:聽魯比說你在這,他拜託我來喂你吃蘋果┐(´д`)┌

(要不是魯比都這個臉說╰(〒皿〒)╯。。。)

RK:我的瑞琪大團長啊我是不會吃的w除非...( ՞ټ՞)

瑞琪:除非(´・ω・`)?

RK:你先抓到我在說 哈哈哈哈哈σ`∀´)σ (下一秒散成玫瑰花瓣

瑞琪:RK!你...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✡___摩爾莊園 擬人___✡

Rk 艾薇嵐 

瑞琪 雷叶

攝影 感謝 苦茶

Studio 感謝 Of Cos

小精靈感謝 玄子



✡ 貼吧禁止轉載不授權✡ 
✡ 貼吧禁止轉載不授權✡ 
✡ 貼吧禁止轉載不授權✡ 

✡ 轉載請必定標明出處 ✡ 
✡ 轉載請必定標明出處 ✡ 
✡ 轉載請必定標明出處 ✡ 
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艾薇嵐_wei | Powered by LOFTER